109全身障運#4 特奧保齡球雙人、團體賽雙金稱霸

特奧保齡球雙人、團體賽雙金稱霸

109.11.05(四) 14:00   新聞聯絡人:許均意 0972-121140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 
  持續摘金!特奧保齡球臺中市代表隊繼昨日(4日)個人賽拿下4金1銅,今日(5日)接續進行女子雙人賽、男女子團體賽決賽,選手們展現團隊實力,互相激勵,一舉攻佔2金2銅。特奧保齡球賽事已圓滿落幕,臺中市代表隊總成績6金3銅,為本屆特奧保齡球總冠軍,收穫豐碩!
 
  女子雙打(FD02組)選手張美香、陳冠君以172分差距遠遠甩開第二名基隆市,穩居第一;另一組女雙(FD03組)選手康芷瑜、陳姿云則以1分之差坐落第三名。團體組別亦是成績非凡,女子團體選手康芷瑜、陳姿云、蔡從茹、張美香每局開外掛,超越平時訓練得分極限,為臺中市招牌鍍金!精采的比賽過程,場邊不停傳來外縣市教練嘖嘖稱奇,「臺中市選手有很水準!」,很多教練更是向本市教練取經,了解訓練方法。而男子團體組選手廖祿川、游智群、卓志氣、王奕勛雖控球穩定,仍不敵臺南市氣勢如虹,慘遭滑鐵盧,最終銅牌坐收。
  
  特奧保齡球項目本市共參賽9項,獲6金3銅佳績,「臺中市出品有保障!」臺中市特奧保齡球代表隊領隊周珮霖表示,所有選手、教練及各工作團隊皆付出極大心力,功不可沒。「勇敢嘗試、爭取勝利」特奧運動精神在這場賽事完美展現,場上選手們認真比賽,場外與他縣選手建立友誼,離開前不忘合影留念。
 
  最後頒獎典禮上有個小插曲,裁判長許柏仁特別邀請周珮霖主委為女子團體組得獎隊伍頒發榮耀,並向在場的各縣市參賽隊職員、選手們大聲地介紹「下一屆全國身心障礙國民運動會將由臺中市舉辦,歡迎大家!」突如其來的交接儀式,使得現場笑聲連連、溫馨滿滿。藉本次賽事參與與觀摩,對即將接手全身障運的臺中市團隊而言,亦是難能可貴的學習經驗,再次歡迎各縣市選手111年組團來臺中參賽!

 
分享文章 :

170一起動後援會

每年贊助 10,000
即為後援會會員。幫助身心障礙者從事體育活動

助我們一臂之力
ant
電子發票做愛心 / 請捐 170
a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