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9全身障運#2 臺中市代表隊保齡球搶下2金2銀

109全身障運 臺中市代表隊保齡球搶下2金2銀

109.11.03(二) 20:30   新聞聯絡人:許均意 0972-121140

  109年全國身心障礙國民運動會臺中市保齡球代表隊今日(3日)再度告捷!保齡球下午賽事肢體障礙TPB10個人賽男、女子組攻下1金1銀,截至目前共計2金2銀,成績亮眼。
 
  肢障TPB10男子個人賽選手陳玉龍驚險搶下金牌,六局總分僅以6分微幅差距甩開臺南市,此級別競爭相當激烈,前五名各縣市選手成績僅在1至3分間,戰況難分難捨,讓一旁觀賽的觀眾緊張地大氣都不敢喘,深怕干擾選手。
 
  陳玉龍選手本身除了是臺中市身心障礙體育總會常務理事、保齡球委員會主任委員,亦領軍一支成立至今有21年領航保齡球隊。他在身心障礙運動圈服務多年,培育了許多身障運動選手,被自身教練稱為「鬼才」,也曾於2006年遠東暨南太平洋區身障運動會中拿下2金1銅的佳績。身為領隊為了激勵全隊選手,本屆加強訓練強度,帶動選手訓練,自己更挺住壓力搶下金牌。
 
  下午戰況相當緊張,肢障選手劉惠珠在TPB10女子個人賽吞下敗果,與新北市選手一路激戰,第四局局勢詭譎遭遇亂流,劉惠珠未能發揮往常水準,最終與「七連霸」擦身而過,含淚收下銀牌。接下來比賽尚有女子個人全項賽,穩住步伐,摘金並非難事。
 
  臺中市身心障礙體育總會陳清龍理事長繁忙公務中,撥冗親自驅車前往球館,選手比賽當下一旁靜靜觀賽,跟其他隊員齊心加油。他更準備一大箱補給營養品慰勞選手們,為所有臺中市代表選手加油打氣,期待臺中市旗開得勝。

分享文章 :

170一起動後援會

每年贊助 10,000
即為後援會會員。幫助身心障礙者從事體育活動

助我們一臂之力
ant
電子發票做愛心 / 請捐 170
ant